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京津冀一体化加速 房地产的6股受益

和讯股票  2015-02-13 09:17

[摘要] 中央近期密集召开会议总结2014年三大区域战略进展,并部署下一步具体工作。2014年12月26日,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推进会议在北京召开。

中央近期密集召开会议总结2014年三大区域战略进展,并部署下一步具体工作。2014年12月26日,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推进会议在北京召开。2015年2月6日,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审议研究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2014年11月4日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研究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规划、发起建立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和设立丝路基金。2015年2月1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会议召开。2月6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工作会议召开。事实上,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和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三个小组均已进入实际工作状态。

 

国泰君安认为,从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分区域角度来看,一二三四线城市中,看好中国一线城市都市圈的未来发展。中国的都市圈发展,尚处于起步阶段,尤其是可能有政府大力支持的京津冀都市圈,将可能是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朝阳区域。不可否认,中国目前已有不少的区域至少中短期已不再适合房地产开发,而未来的市场潜力则主要集中在一线城市所形成的都市圈和部分二线核心城市。

预计京津冀一体化核心区的土地价值将快速上升。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打造真正的向发展的京津冀都市圈,将带来大量的交通路网建设、新的产业转移和发展、人口的变迁和重新聚集等,土地价值将持续提升,而拥有该区域大量土地储备的公司将直接受益。

国泰君安指出,京津冀一体化,受益的核心区域排序为:通州、廊坊、保定、天津、唐山。按土地储备等来综合考虑受益标的排序为:华夏幸福(600340,股吧)、荣盛发展(002146,股吧)、中国武夷(000797,股吧)、华业地产(600240,股吧)、三友化工(600409,股吧)等。1)“廊坊三宝”:华夏幸福、荣盛发展、廊坊发展(600149,股吧);2)通州受益标的:华业地产、中国武夷;3)唐山受益标的:三友化工等。

延伸阅读:

 

>>>四大精品楼盘钜惠淋山河 意向约购房六十余人

>>>2015年楼市回暖 黄冈楼市走向网络大调查

>>>大牌房企搅局城东新区 成为具投资价值区域

>>>这个周末不休息 新年抢看房团邀请您出发

>>>热门专题:2014黄冈房天下联合乡镇巡展

更多详情请加入置业QQ群:2387929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