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享中央景观楼王 10000元家电 iPhone 5C大礼包带回家!

——购2房送I Phone 5C,购3房送10000元家电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3-11-04 13:55

[摘要] 即日起,东湖国际城21#中央景观楼王加推,购2房送i Phone 5C,买3房送10000元家电啦!

房天下黄冈房地产讯 即日起,东湖国际城21#中央景观楼王加推,购2房送i Phone 5C,买3房送10000元家电啦!

东湖国际城项目位于遗爱湖东湖东南侧,南临长江,北靠东湖,东接黄冈新城区,西望黄冈老城区,又是鄂黄大桥的站,与鄂州隔江相望,区位优势明显。东湖国际城项目总占地面积152亩,规划建设30万方大型商住社区,共有21栋小高层和高层住宅组成。东湖国际城以全新的开发理念为主导,打造一座湖居名城、文化名城、艺术名城,力争引导黄冈生活新潮流,切实提升黄冈居住品质和品位;以优良的建筑质量,以完善的商业配套,以优良的物业服务,以心铸就城市新版图!

从即日起,东湖国际城21#中央景观楼王加推,购2房送i Phone 5C,买3房送10000元家电啦!东湖国际城以多户型,适合不同需求的消费者,21#中央景观楼王南北对流,拥揽遗爱湖美景。尽管区域价值直线飙升,东湖国际城仍以3800的成本价发售,如此高性价比、高品质产品力挺刚需族, 更是返乡置业,经商人群的不二。

值!配套、景观更全更美

东湖国际城位于黄州大道与新港大道交汇处,周边遗爱湖公园环绕,是黄冈刚需常住型生态大盘。东湖国际城秉承着“水岸华府,湖居巅峰”的人文居住理念,不惜花费重金打造一个高绿化率景观居住区。值得一提的是,东湖国际城首次引进6棵产自非洲加拿利海藻,一颗价值20万元,这在黄州是。此外,小区还将种植百余棵银杏、樱花等特色树种,将小区打造城一个充满诗意的生活空间。

项目名称:东湖国际城

项目均价:3800元/平方米

实时动态:东湖国际城21#中央景观楼王加推,购2房送i Phone 5C,买3房送10000元家电啦!

项目简介:东湖国际城位于遗爱湖东湖的东南部,项目总占地面积152亩,规划建设30万方商住社区,项目共由21栋小高层、高层住宅,和一栋高档星级酒店组成,并且配备高等级幼儿园和星级雅致会所,建成后将是一座能容纳1600余户,5200多人的大型国际文化社区。项目将陆续引进知名主力商家企业——提供医疗、教育、购物、娱乐配套,真正做到满足住户的一站式生活服务。项目规划商业面积6万平方米,并对所有商业进行统一布局,统筹预留交通、消防、绿化、停车、景观等,配置大型商业广场,高等级商务酒店,引进国际品牌商业运营商,以及先进的影视院线,按照人无我有、人有我全、人全我新的商业理念,全力建设黄冈商业站。

项目地址:黄州大道与新港大道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90-000036028

黄冈房天下:黄冈房地产门户网站、黄冈房产门户网站、黄冈房产网站、黄冈新房、黄冈房价、黄冈二手房、黄冈租房,尽在黄冈房天下!

房天下黄冈站网友火热QQ群:29747490

房天下黄冈站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