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升学率看这里 这些学校是未来学霸培养基地

房天下  2018-02-28 20:44

[摘要] 在大多数孩子念书终都想考一个好大学的背景下,升学率肯定是家长们要重点考虑的一个因素,而升学率也是学校办学成果的一个重要指标。但是,看升学率的同时,也要看“性价比”,即出入口比。成绩显示出性价比,从中不难看出老师的付出、投入和教育教学水平。

房天下黄冈房地产 在大多数孩子念书终都想考一个好大学的背景下,升学率肯定是家长们要重点考虑的一个因素,而升学率也是学校办学成果的一个重要指标。但是,看升学率的同时,也要看“性价比”,即出入口比。成绩显示出性价比,从中不难看出老师的付出、投入和教育教学水平。

成绩虽然不是的,但出入口比体现了显著的办学成效,更重要的是孩子在这里能健康成长。

联投国际城400-890-0000 转 685023

推荐理由:黄冈城市东进北扩,打造城市级中心,与老城区形成双中心格局!鄂黄高速及城际铁路20武汉,将黄冈纳入大武汉城市圈。新港北路贯通过江隧道5鄂州,黄冈长江大桥通车,呈现恢宏立体交通脉络!联投国际位于黄冈市中心黄州区中环路与新港北路交汇处,占据城东新区主轴,辐射老城区、遗爱湖风景区及城东新区三大板块,雄踞黄冈三大板块之门户枢纽,坐拥老城区醇熟交通网与城市圈脉动。

 

效果图

 

联投国际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黄州区
户型四居室(161.00㎡)二居室(88.00㎡)三居室(95.00㎡)收房时间2016-07-31开盘时间2015-05-02

物业地址:黄冈黄州区中环路与新港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