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给团风人的一封家书!

房天下  2017-10-09 15:15

[摘要] 团风县位于武汉“1+8”城市圈核心地带,与武汉、黄州区、浠水县交界,与鄂州隔江相望,团风县将建设成临港经济建设示范区、武黄同城化协作区、黄团浠一体化引领区和大别山发展重要桥头堡。

团风近几年的发展

团风县位于武汉“1+8”城市圈核心地带,与武汉、黄州区、浠水县交界,与鄂州隔江相望,团风县将建设成临港经济建设示范区、武黄同城化协作区、黄团浠一体化引领区和大别山发展重要桥头堡

2017年,总投资约880亿元的产业新城落户团风,是我县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重大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4.8平方公里,将通过PPP市场化运作模式,从研发设计、土地整理投资、基础设施与公共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服务及城市运营与服务等领域,为团风产业新城量身定制县域经济发展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你的新家,现在是什么样子

深秋的雨也许是过分喜欢团风,有时轰轰烈烈而来,潇潇洒洒而去,有时缠绵悱恻,迟迟不肯离去。整个九月似乎都被阴雨天占据。但团风碧桂园翡翠华府并未因此有所懈怠,每一天都有可喜的变化。

(1)1#楼整体结构已完成,外立面已基本完成;

(2)3#楼目前安全有序施工中,整体结构即将完成;

(3)商业街内外结构已基本完成;

(4)园林(示范区部分)美景呈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