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方明珠】一天的生活应该是是是是是是是是这样的

房天下  2017-06-30 16:47

[摘要] 东方明珠丨领秀新品10000抵30000全城盛大认筹!

纵然看遍世界风景,最美的还是自家门前的一隅自在;即便阅尽万千繁华,最心动的还是与家人共享的悠闲时光。

忙碌的现实世界里,“悠闲”已经成了人们的奢侈。东方明珠,于城市里藏一份清幽,守一份宁静,让生活的梦想停泊,在平凡中尽显舒意,感受时光静好。

清晨,和熙的阳光照进窗台,唤醒了梦中的你。站在宽景阳台上舒缓的伸个懒腰,一眼望去,郁郁葱葱的绿色总是让人心情舒畅,深深地吸上一口新鲜的空气,立刻唤醒了一天的活力。

下楼散步于社区园林内,在绿意环绕中,尽情享受着清新的纯氧,迎面而来的是推着孙儿散步或遛狗的友邻。在社区门口的市场里,买些实时鲜的瓜果蔬菜。上楼在明亮宽敞的厨房里,用一顿简单而营养的早餐,为家人开启崭新的时光。

早上的生活总是悠然的,周边学校林立,送孩子上学只在举步之间。上班也告别慌乱,当多数人还在被时间追赶的时候,你早已掌控了时间。多重路网交汇,交通便捷,无论选择哪种出行方式,十即可畅达新老城区。

时光在工作中总是流逝的很快,下班回家,一路绿草如茵,花香四溢,怡人景致一直延伸到家门口,工作的疲惫顿时褪去。回到家中,饭菜飘香的屋子里,一家人其乐融融,享受这温馨的幸福时刻。

晚餐过后,陪妻子在楼下的社区广场逛逛,在楼下的球场陪孩子来一场畅快的羽毛球赛,或者一起沿着望湖路,去遗爱湖边散散步、吹吹风,绕湖一周,无论置身哪一处,都能听到欢声笑语,感受舒适和惬意。

晚上,客厅里那个柔软温暖的沙发,记录着肆无忌惮的大笑和泡沫剧的悲情。陪孩子在阳台上仰望星空,给他们讲着童话故事,在夏夜安静的蝉鸣中一同进入梦乡,再蓄精力,为第二天的生活奋斗。

厌倦了工作日的枯燥反复,周末不如放松一把。与三五好友相约在家门口的商业街琳琅满目的餐饮中随意挑选一家吃个饭,下午曼妙时光,与朋友相聚街角的咖啡厅,享受宁静的下午,谈谈生意、聊聊工作、畅谈人生。夜晚来临,再邀上朋友去附近的酒吧、茶座听听音乐,放松自我,将工作压力释放于此。

这便是在东方明珠简单、纯粹的日常,温柔的时光在这里流淌,将日子一点一滴过的圆满,过的甘甜,待到年华老去,看膝下满堂,这里的生活依然会成为你的幸福记忆。

·ART-DECO建筑典范,精雕细琢人居生活。

·盘踞城市主干道,2大公交线路畅达全城。

·3公里教育资源,保障孩子12年无忧教育。

·成熟时尚生活配套,满足一站式消费所需。

项目地址:黄冈市明珠大道东华客运站旁

项目电话:0713-8986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