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湖北金火石开启全城搜索人才模式

房天下  2017-02-11 15:02

[摘要] 总部位于武汉泛海中央文化区,公司立足武汉,面向湖北,深耕鄂东地区,恪守专业、发挥智慧,以营销创新立足市场,所服务项目的市场影响力及销售业绩均位居区域前列。

湖北金火石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性思维、又了解武汉城市圈本土特点的专业房地产营销服务机构,以"为区域发展注入新动力"为事业使命,汇聚来自中国一、二线城市的策略思想与实战操盘团队,服务领域涵盖土地一级开发规划顾问、专项市场调研、项目发展前期策划研究、项目全程品牌策略推广、项目可行性分析、项目营销策划矫正咨询等房地产营销全产业服务链。

总部位于武汉泛海中央文化区,公司立足武汉,面向湖北,深耕鄂东地区,恪守专业、发挥智慧,以营销创新立足市场,所服务项目的市场影响力及销售业绩均位居区域前列。

销售人才10名

用人原则:

英雄不问出处,不看背景,只看实力。

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

工资待遇:

打打酱油3000~6000元,

跺跺小脚6000~10000元,

张牙舞爪10000~20000元,

忘我不要命的,领导直接让位给你。

【五不招】

1、视金钱如粪土的。

2、开玛莎拉蒂的。

3、身在曹营心在汉的。

4、这山望着那山高的。

5、与东突、IS、全能神有联系的。

【以下条件优先录取】

1、生活所迫,为钱所困,自觉生活没质量的 。

2、负债累累,百十万不算多的,

3、有房贷、有车贷、好再有个私生子的…

在这里

男的不需要你爸是李刚,女的不必有干爹

只要你对工作足够热情!

只要你的执行力像关二爷那般雷厉!

那就来吧!

只要努力,钱包鼓鼓!

13476145161 0713-8357367 范主管

地址:黄冈市新港大道湖光月色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