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内黄冈楼市僧多粥少 短期内房价上涨不明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2 09:50

[摘要] 二套房首付比例降低在带来楼市利好的同时,可能会导致二手房比较集中释放,对一手房有影响,但黄冈楼市以刚需为主,而目前黄冈已经进驻了很多全国性大公司,产品都以刚需和首改为主,影响相对有限。

房天下黄冈房地产(编辑 二套房首付比例降低在带来楼市利好的同时,可能会导致二手房比较集中释放,对一手房有影响,但黄冈楼市以刚需为主,而目前黄冈已经进驻了很多性大公司,产品都以刚需和首改为主,影响相对有限。

近内,央行、住建部、银监会联合下发通知,对拥有一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购买二套房,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低首付20%;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贷款的家庭,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低首付30%。

对于四线城市黄冈,近两年一二线房企普遍看好,恒天、碧桂园、联投、万达等相继进驻,品牌房企加速落子,黄冈成价值投资洼地。受大环境影响,黄冈楼市观望情绪加重,楼市销量下滑库存压力增大,进入2015年央行降准降息政策相继出台,3月30日二套房首付比例的下调,能否带动市场回暖?

二套房首付新政策出台对黄冈楼市影响不明显

有业内人士表示,二套房首付比例下调是受综合因素影响的,刺激改善和投资,双刃剑,也可能导致更加观望,目前项目改善性需求占比在50%左右,品质高端。

二套房首付比例降低在带来楼市利好的同时,确实可能会导致二手房比较集中释放,对一手房有影响,但黄冈购房者多以刚需为主,而目前黄冈已经进驻了很多性大公司,产品都以刚需和首改为主,影响相对有限。

去年下半年变相降价与大型房企以价换量冲刺全年指标有一定关系,2015年一系列房产新政的出台,对房产毫无疑问是利好,目前黄冈的房产库存周期在一年内,加之黄冈是人口外溢城市,现阶段立竿见影的涨价很难,但长远来说,人口大市,刚需庞大,还是稳步增长。

2015年大幅回升无望 城北竞争分外激烈

黄冈房价在诸多利好政策刺激下,2015年总体期待不要继续下行,大幅回升无望。在版块发展上,2015年城东竞争分外激烈,一二线房企加速进驻,购房者信心回升是肯定的,但能释放多少购买力值得商榷,周期需求有限,或将面临“僧多粥少”。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000000;TEXT-ALIGN: center;FONT: 16px/28px 宋体, Arial, sans-serif;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ffffff;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更多资讯请关注【黄冈房天下】微信订阅号

延伸阅读:


>>>本地政策丨黄冈公积金装修支取手续 再次简化

>>>黄冈新政丨公积金新政惠民 市民乐享购房福利

>>>好房子从来不在图纸上 黄冈市民缘何喜爱现房

>>>黄冈市住房公积金 高可以委托贷款四十万元

>>>热门专题:2014黄冈房天下联合乡镇巡展

更多详情请加入置业QQ群:2974749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