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热烈祝贺万景凤凰城项目二期正式破土动工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3-13 11:19

[摘要] 3月8日(正月十八)上午8点18分,浠水县北城新区礼炮齐鸣,焰火冲天,万景•凤凰城项目二期正式破土动工,浠水县委、县政府、服务专班各领导纷纷发来贺电。

房天下黄冈房地产 3月8日(正月十八)上午8点18分,浠水县北城新区礼炮齐鸣,焰火冲天,万景•凤凰城项目二期正式破土动工,浠水县委、县政府、服务专班各领导纷纷发来贺电。

该项目位于浠水县北城新区,鼎靠月山,环抱月湖,藏风纳水,聚气聚财,承居全楚文脉之要。总用地面积1500亩,是集文化、旅游、餐饮、购物、娱乐、休闲、商务、住宅等商业业态于一体的文化产业综合体,项目以浠水楚文化为核心,致力打造浠水城市名片。

万景•凤凰城住宅部分,规划总建筑面积35万方,以“传承人文历史、亲近生态自然、御揽繁华意象、安享休闲生活”的城市标杆标准,建成浠水规模大、品质高、配套齐全的楼盘

万景•凤凰城二期的破土动工,是浠水县加快新型城镇化步伐、推进北城新区开发的又一重要举措。房地产是城市经济的新兴支产业,北城新区作为浠水未来政治、经济、文化、商务中心,随着新型城镇化步伐的不断加快,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商机无限。

依附北城新区强有力的区位优势和政府服务意识,作为一家有远见、有实力的开发企业,东坡万景集团必定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地做好项目开发建设,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的原则,科学规划设计、强化施工管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竣工,切实把“万景•凤凰城”建成质量优良、设施完善、业主满意的高品质小区

同时,项目的全面建成,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浠水城市形象,繁荣城区业态,活跃城区消费,提升人气,集聚商气,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进一步提升浠水县居民的生活质量和消费水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