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服务于民惠于民 乡镇巡展第四站本周日走进巴河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12-18 09:31

[摘要] 房天下黄冈房地产讯(编辑 )为了帮助广大房地产开发商拓展乡镇销售市场,展现项目特色亮点,服务乡镇群众选购新房,由由中指研究院主办,黄冈房天下承办,武汉迅驰传媒协办的“魅力黄冈 宜居之城”主题巡展活动于11月30日启动。

房天下黄冈房地产讯(编辑 )为了帮助广大房地产开发商拓展乡镇销售市场,展现项目特色亮点,服务乡镇群众选购新房,由由中指研究院主办,黄冈房天下承办,武汉迅驰传媒协办的“魅力黄冈 宜居之城”主题巡展活动于11月30日启动,11月30日站走进团风、12月7日第二站走进淋山河、12月13日第三站走进总路咀,本周12月21日第四站巡展活动即将走进巴河,活动地点位于巴河三岔路便民超市旁,本周参展楼盘有:金家上城、九城新天地、山河城市晶座。

销售巡展是在探索一种全新的营销模式,打破传统靠广告吸引客户坐等客户上门的形式,而实行主动“走出去”。在客户购房意念存在观望的情况下,销售员应“主动营销”来达成销售的共识。这也是对目前楼市行情的一种积极应对,在逆境中探求销售的突破。在11月31日、12月7日、14日举办的团风、淋山河、总路咀巡展中,吸引了黄州城区及县市7家楼盘参展,山河•城市晶座、君城•紫金城、太华国际•大润发、城东一号、嘉晟•长河水岸、九城新天地、金家•上城参展,楼盘巡展受到乡镇百姓的广泛关注和咨询,来访的众多乡镇居民也都在巡展活动中得到楼盘给出的优惠以及精美礼品。

目前,随着黄州周边乡镇的购买力不断增强,黄州众多开发商积极参加巡展活动走进乡镇,方便乡镇购房者看房买房,以巡展的方式来扩大楼盘的知名度。与房天下推出的此次乡镇巡展也是为了让更多黄州周边乡镇的潜在客户足不出户就能感受项目的价值所在,让广大乡镇购房者亲历这种品质人居,感受品质楼盘所带来的现代城市居住潮流,帮助更多乡镇购房者实现居住的理想。

延伸阅读:

 

  >>>房天下大型乡镇巡展活动第三站总路咀圆满落幕

  >>>年末置业发力 12月13日房天下看房团圆满收官

  >>>返乡置业潮即将到来 开发商发力或助推黄冈楼市升温

  >>>凛冬将至 十一月黄冈商品房网签量环比下滑47%

  >>>热门专题:2014黄冈房天下联合乡镇巡展

  更多详情请加入置业QQ群:2387929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