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月9日黄冈房天下“有家才有爱看房团”邀您出发!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11-04 15:46

[摘要] 都说安居才能乐业,有家才会幸福。那么家是什么?家是一个温馨、自由、窝心的港湾;是一张盛满爱人亲手做的饭菜的餐桌;也是所有新人们幸福恋情的归宿。说到家,就离不开房子。女人有家才叫嫁,而房子就是家的载体。为了自己来之不易的爱情,为了给心爱的“她”一个家,“结婚买房”必须得提上日程。

房天下黄冈房地产讯 都说安居才能乐业,有家才会幸福。那么家是什么?家是一个温馨、自由、窝心的港湾;是一张盛满爱人亲手做的饭菜的餐桌;也是所有新人们幸福恋情的归宿。说到家,就离不开房子。女人有家才叫嫁,而房子就是家的载体。为了自己来之不易的爱情,为了给心爱的“她”一个家,“结婚买房”必须得提上日程。

在温馨浪漫的11月,黄冈房天下为结婚族奉上大礼,11月9日,“有家才有爱看房团季”邀您出发!

此次看房团每家楼盘都推出自己的购房优惠,给力钜惠震撼来袭!

报名电话:0713-8588800

 项目名称:山河城市晶座价格动态论坛

看房团优惠:项目携手房天下82~83平方米400040000元;89平方米400045000元;100~101平方米400050000元。

项目简介:山河•城市晶座目位于黄州大道与东门路交界处,黄州城区核心繁华地段,黄商对面,从这里到黄冈国贸,奥康步行街、市妇幼、市中心医院、实验幼儿园、体育路小学、 黄州中学步行只需5,“5去超市、5购物、5去银行、5上健身房美容院”,“5”的步行生活圈,这就是城市晶座要打造的一种时尚 的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