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君合•中央城一期区内景观设计评审会举行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4-19 12:25

[摘要] 在武穴,你能想像新楼盘的区内景观设计方案不只由开发商说了算,也不仅是专家说了算,而是由小区未来的业主说了算?

房天下黄冈房地产讯 在武穴,你能想像新楼盘的区内景观设计方案不只由开发商说了算,也不仅是专家说了算,而是由小区未来的业主说了算?

 2014年4月17日下午3点,由浙江中亚景观设计有限公司组织其最团队,用时四个多月时间精心设计完成的“君合•中央城”首期21万方生活小区区内景观设计方案的评审会议在君合•中央城营销中心二楼会议室紧张举行。参加本次评审会的不仅有君合置业相关负责人、武穴市园林局等部门的专家学者,由君合•中央城十名未来业代表组成的评审团也成为一大亮点。

在听完设计单位关于本项目区内景观设计方案汇报后,与会的各位专家与领导以及君合•中央城未来的业主代表纷纷就该设计进行了认真的点评,他们在肯定本次设计总体方案的同时,也就小区出入口安全设置、供电房位置及景观处理、小区主、次入口设计、小区内儿童及老年人活动场合设置、小区水景布局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与建议,得到了设计方与君合置业相关领导的一致认可。

据了解,君合•中央城一期包括住宅、商业配套以及地下停车场共21万方,其中绿地景观面积约20000方,整个小区绿化率达到规划报批要求,小区内绿化率达到60%以上,期采用法式园林设计,整个设计端庄大气,建成后无疑将成为武穴现有住宅小区的一大变革,也必将快速提升武穴居民的居住环境与品位。

湖北君合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栋专程赴武穴参加本次评审,参加本次评审的领导还有君合置业总经理陈卫平、副总经理占青松、项目执行总经理杨柯,总工周名义、君合物业负责人扶刚、销售公司负责人杨明飞等。武穴市园林局张局长作为专家评审也应邀参加了本次评审会,湖北君合置业有限公司企业顾问 兴老先生也专程从江西来到武穴参加本次评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