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春光正盛,免费旅游

——4.26与金泰国际广场相约木兰云雾山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4-18 17:27

[摘要] 为了回馈黄州市民,金泰国际广场特别推出——4.26木兰云雾山春日免费旅游。

房天下黄冈房地产讯 为了回馈黄州市民,金泰国际广场特别推出——4.26木兰云雾山春日免费旅游。

凡报名参与金泰国际广场春日之旅者,均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旅途中参与现场互动还能赢取精美大礼,乘吃行全免,所有费用都是金泰国际广场买单。如此好机会,还等什么?名额有限,赶快行动吧!

金泰国际广场位于黄冈开发区明珠大道中段,横跨明珠大道、新港二路,雄踞黄冈城东核心地段,坐拥城市优质资源,周边名校林立,项目占地面积60050平方米,项目建筑面积200000平方米,商业面积55000平米,37%高绿化率、容积率2.99,总户数1600户,停车位配比1:1。

项目以打造城东中央首席大盘为开发目标,以提供社区居民最优质的物业服务为宗旨,倡导以人为本的建筑理念,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开发,倾力打造一座拉近黄州与世界距离的现代国际化多维城市综合体。

据悉,现在正热销的是40-80平投资户型,88-129平宜居户型,从一室到三室,宜居宜租,更可做学区陪读,目前项目购房推出重磅优惠,总价优惠1万再享9.9折,5天内签合同再减5000元。

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4月24日

报名人数:限定20人

出发时间:2014年4月26日

目的地:木兰云雾山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8588111、8820111

2、现场报名:金泰国际广场售楼部

3、微信报名:关注金泰国际广场微信公众账号

项目简介:金泰国际广场横跨明珠大道、新港二路,雄踞黄冈城东核心地段,坐拥城市优质资源,5.5万方的商业巨擘力求打造城东首席城市综合体,集休闲、购物、娱乐、美食于一体;在建筑设计上,采用目前倍受追捧的Art deco风格,优美的外形线条,沉稳却醒目的外立面颜色,让整个建筑充满了时尚与尊贵的感觉。

项目地址:明珠大道与新港二路交汇处(南侧)

售楼地址:明珠大道与新港二路交汇处(南侧)

咨询电话400-890-000036099

  获取更多房产资讯 欢迎关注黄冈房天下的微信、微博和客户端!

您的姓名:手机号码:
QQ号: 人数:
意向楼盘

房天下黄冈站网友火热QQ群:29747490

房天下黄冈站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