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园景绽放 惊艳千年黄州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4-18 15:31

[摘要] 追求品质生活的人,大多对社区园景景观有种不释的情怀,对他们来说,这里既是一个物质空间,也是一个精神空间:迎着晨曦,慢跑小走,放松心情;赏花看草,颐养性情;泡一壶茶,于小亭内休憩,或品茶、或闲聊;再者摆上棋盘,与老友对阵三局,静心交流;炎热时期,与家人畅游于泳池内,爽快清心……这一切,都可以在金家上城

房天下黄冈房地产讯 追求品质生活的人,大多对社区园景景观有种不释的情怀,对他们来说,这里既是一个物质空间,也是一个精神空间:迎着晨曦,慢跑小走,放松心情;赏花看草,颐养性情;泡一壶茶,于小亭内休憩,或品茶、或闲聊;再者摆上棋盘,与老友对阵三局,静心交流;炎热时期,与家人畅游于泳池内,爽快清心……这一切,都可以在金家上城实现!

金家上城2期,原版再现亚洲为园艺而设的新加坡园艺园林HortPark,首创五大新加坡主题庭园,以黄冈亿元级自然雅致巧夺天工的私家园林,让“回家就是度假”的新加坡生活理念落到实处。整个园林营造的是原汁原味的新加坡艺术风情。在现场可以看到,整个园林运用百米长的蜿蜒水系为主体,无别界泳池大气宽敞,辅以百种从国内外引进的珍稀树种,并沿水规划了多处景点,散布于园林中的各色植被与水系掩映其间,高低错落,营造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社区环境。

金家上城2期园景璀璨绽放,演绎新加坡醉美风情,诚邀品鉴!

【金家上城】甄选精品,酬谢全城!40万起,入住黄冈醉美园景大四房!

项目名称:金家·上城

项目均价:5000元/平方米

实时动态:二期状元寓现已提前交房,准现楼四房首付12万起,全城罕见,园景中央,两梯三户,封面社区有一套!

项目简介:金家•上城位于黄州中轴线明珠大道,项目总占地148亩,建筑面积约28万方,总户数约2200户,配套约8800㎡,容积率为2.8,绿化率高达35%。项目分两期开发,现一期完美收官,逾千业主相继入住,社区氛围融洽。在一期现有八万方基础上,金家•上城2期逾20万方恢弘规划载誉登场,旨在打造黄州地标级高尚社区。

项目地址:明珠大道18号(新黄高对面)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3365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