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楼市逐渐回归理性 大牌入驻房企竞争加剧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4-10 10:37

[摘要] 往年2-3月的黄冈楼市,总是显得有些冷清,除了一些大牌开发商瞄准回乡潮集中推售外,大部分开发商都进入了年关休整期。今年黄冈楼市的开局则显得热闹非凡,几乎所有的大部分开发商都给出了给力的优惠,而一些中小开发商也相继推新、加推,线上线下一片火热。

房天下黄冈房地产讯(编辑 )往年2-3月的黄冈楼市,总是显得有些冷清,除了一些大牌开发商瞄准回乡潮集中推售外,大部分开发商都进入了年关休整期。今年黄冈楼市的开局则显得热闹非凡,几乎所有的大部分开发商都给出了给力的优惠,而一些中小开发商也相继推新、加推,线上线下一片火热。

据房天下整理数据显示,二月份以来,黄州城区共成交约一千八百余套的商品房。其中仅二月份就成交908套,环比上涨7.84%,成交面积88182.23M²,环比上涨52.80%,均价4786.62元/M²,环比下降15.93%。可以看出,今年以来的黄冈楼市态势还是很乐观的。

房地产市场逐渐回归理性 房企竞争加剧

纵观房地产发展的这几年,楼市调控持续进行了好些年头。2014年黄冈房地产市场的变化体现在三个方面:

方面,调控不断加剧,房地产行业逐渐回归理性。近年来调控政策在不断拉锯,各项政策都在不断的强调坚持控制房价的反弹,并且要求杜绝一切使用非正常手段购房。首先从开发商来讲,由于资金紧张,降价促销成为大多数开发商自救的策略,定价将趋于理性;然后购房者方面,每个购房者都有自己针对性的地段和品牌,购房心理已经渐渐趋于理性;房价的成本在于地价,通过对全年土地出让结果分析,土地市场逐渐回归理性,圈地热潮难现,开发商理性购地。总体来说,2014年的黄冈房地产是比较理性的,并且在顺应着一个健康的方向发展着。

第二方面,品质不断升级,尊重客户需求。2013年以来黄冈很多楼盘项目产品类型有了很大程度的发展,比如入户花园、下跃式庭院、国际物业等等。在整个房地产行业的服务平台提升了一大块,在售楼处你会发现,不仅有华丽的样板间还有真实的实体房,服务员的咖啡、热饮。整个营销服务体系的完建促使整个行业在朝着一个非常阳光的方向发展。

第三方面,品牌外来房企入驻,黄冈房地产市场竞争加剧。从联投国际城到万达到碧桂园,整个黄冈房地产市场已经比前几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房企毕竟有强大的后台作为支撑,同时由于品牌效应的影响,2014年黄冈各房企的激战将会异常火爆。虽说竞争是残酷的,但这也为黄冈房地产市场的产品品质提升和整个市场的完善做了很大的贡献。

品牌是给拥有者带来溢价、产生增值的一种无形的资产,在楼市调控越来越严厉的今天,有房就能卖的格局已经成为历史,房企品牌的影响力,将成为楼市销售最为直接的砝码。这是一个属于品牌的时代,这是一个品牌共生的时代。伴随信任危机席卷,加上楼市调控,消费者越发理性,品牌制胜、争取走量才是王道。品牌房企的入驻肯定会提升区域内的竞争力,因为像品牌房企都注重提升自身产品标准和品质,所以该区域类的其他开发商为了不被市场淘汰也会提升自己的品质,这样也可以说是对购房者的利好。


延伸阅读:

>>>城铁通车名企入驻 黄冈楼市进入品质竞争时代

>>>2014楼市逐渐回归理性 大牌入驻房企竞争加剧

>>>在黄冈购房自住是主流 市民居住理念呈多元化

>>>2013黄冈楼市秀酸甜苦辣 个中滋味请对号入座

>>>热门专题:新年有新盘 2014年黄冈新盘集锦

更多详情请加入置业QQ群:2387929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